2022 SBID

黑媽基隆被評為世界十大設計酒吧之一。
Gemma & Adam 自豪地宣布,黑媽基隆被當選了世界最佳10強在著名的倫敦國際室內設計獎的酒吧設計決賽。
英國和國際室內設計協會 (SBID) 將 黑媽基隆 評為世界最佳設計酒吧十之一。
Gemma 出生於野柳,曾在基隆上學,之後移居日本和澳大利亞——她和 Adam 在那裡憑藉 黑媽 Bondi 和 黑媽 Surry Hills 贏得了澳大利亞和國際室內設計大獎。
英國和國際室內設計協會是世界上對全球室內設計的最高認可。
每年,他們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各地最偉大城市的專業室內設計公司的數千份參賽作品——因此,在如此偉大的協會中入圍對我們來說就像我們被提名為奧斯卡獎一樣!
從基隆周圍的海灘、海岸、街道和廢棄建築中收穫我們的建築材料,然後在大流行中建立我們的可持續願景,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真心感謝 我們的朋友和合作夥伴 Thomas、Ben、小官 和 Micky Du 的幫助,支持和辛勤工作,還有一直幫助和支持黑媽的童市議員團隊們, 没有您們大家, 我們不可能做到這一點。
我們希望很快在屢獲殊榮的 黑媽基隆 與大家見面 – 我們認為我們可愛,個性的員工團隊們用心在我們的食物和雞尾酒與我們的室內設計一樣好 – 世界級!
現在我們需要慶祝一下——嗯……有人知道這附近有什麼好酒吧嗎?
乾杯!

BAD MAMA KEELUNG JUDGED ONE OF THE TOP 10 DESIGNED BARS IN THE WORLD.
Gemma & Adam are proud to announce that Bad Mama Keelung is a Finalist for Bar Design in a prestigious London based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
The Society of British &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SBID) has judged Bad Mama Keelung to be amongst the World’s 10 Best Designed Bars for 2022.
Gemma was born in Yehliu & went to school in Keelung befo…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